当前位置:首页
 > 業務介紹 > 證件業務 > 台风天证件服务安排
業務介紹 台风天证件服务安排

颱風天證件服務安排

  •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

    1.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在辦公時間(9:00-17:00)外懸掛時,證件業務中心辦証大廳暫不對外營業。

    2.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在下午時後才解除,證件業務中心辦証大廳當天會暫停對外營業。

    3.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在辦公時間內懸掛時,證件業務中心辦証大廳會暫停對外營業;當澳門氣象局宣佈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前一小時暫停現場取號服務。

    4.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在下午時或以前解除,證件業務中心辦証大廳會在信號除下後的按實際情況盡快恢復正常辦公。

    5.對於已在網上預約辦證籌,因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懸掛時,導致證件業務中心辦証大廳不能對外營業。申請人需要重新預約辦證籌,個別人士如有急需,可在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取消或改發三號颱風信號後帶同網上預約的“列印備忘”或提供網上預約的編號,可緊接下一個工作日,前往證件業務中心辦証大廳與職員聯系,以便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