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企業公告

中旅證件服務大廳7月4日至7月8日期間暫停回鄉證辦理業務的通知

时间:2022-07-03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為減少人員不必要的聚集,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經與內地有關部門緊急協商,作出以下緊急通知:

一、南光大廈澳門中旅證件服務大廳7月04日至7月08日將暫停受理回鄉證業務,後續將及時公佈回鄉證業務的重新營業安排,請市民留意公司的網站公告。

二、如申請人已在網上登記上述日期預約辦理回鄉證,請重新擇日進行登記預約(不必取消之前預約),之前的預約記錄將會自動作廢。暫停營業期間如有緊急事由,如探病、奔喪、就醫等,可致電緊急聯絡電話853-87998353(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公司將根據申請人提供的相關材料和書面說明,尽快為符合條件人士辦理加急申請(一次出入境通行證)。

三、南光大廈地面層的自助服務區將繼續開放,為已成功辦理回鄉證及一次性臨時通行證的申請人提供取證服務。申請人需攜帶受理回執和申請人舊回鄉證(如無需供申請人身份證),于上午9时至下午1时前來取證,公司將安排員工現場協助處理。

四、為解決疫情期間專業僱員、科教文衛類等人員赴澳門逗留簽注延期問題,按照簽注到期先後次序有序提供代辦簽注延期服務,簽注即將到期的上述人員可按規定提出續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