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企業公告

關於澳門中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社會招聘的公告

时间:2020-06-15

澳門中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澳門中旅)成立於1961年6月,是具有59年曆史的澳門本地知名企業。澳門中旅經營業務有旅遊、會展服務、證件、客運、商品零售、專業洗衣及中囯法律業務等。資產總額超過10億港元,公司擁有員工超過2000人,是澳門本地集旅遊、客運、證件、專業洗衣、零售為一體的綜合服務供應商。

憑籍中旅CTS品牌,澳門中旅在內地擁有經營多年覆蓋廣泛的旅行社合作網絡,有很強的旅遊產品快速推廣能力;受國家有關部門委托,受理外國人簽證、澳門居民回鄉證等相關證件業務;下轄澳巴經營澳門近70%的公共巴士線路,以及澳門最具规模的旅遊車隊;澳門中旅提供會展服務、活動策劃等多元化服務,是澳門會議會展和政府活動的主要服務供應商;下屬企業致富公司是澳門著名文體用品零售商,在澳擁有2間門店,經營面積達3萬多尺;高潔專業洗衣公司主要為澳門各大酒店提供布草洗滌,在澳設有8家門店,為居民提供專業清洗服務。

根據經營管理業務發展需要,澳門中旅現社會招聘客運中心副總經理等崗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公開招聘崗位

(一)客運中心副總經理

(二)三級公司財務經理

(三)信息化項目主管

以上崗位實行任職試用期制和任期契約制,試用期6個月,試用期滿合格後正式聘任,聘任期限為3年,其試用期計入任職時間;試用期滿不合格的解除聘任關係。

二、基本條件和任職資格

凡報名參加本次公開招聘的人員,應符合以下條件資格:

(一)基本條件

1.擁護“一國兩制”,愛國愛澳,綜合素質和政策水平高,遵紀守法,廉潔奉公,堅持原則,品行端正。

2.職業素養優秀,具備良好的專業水準、服務意識、學習能力、創新能力,以及較強的溝通能力、管理能力和團隊合作能力;認同澳門中旅的價值觀和經營管理理念,事業心、責任感強,勤奮敬業、團結合作。

3.具有較為突出的工作實績,在當前、過往的工作崗位上業績表現突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二)任職資格

1、客運中心副總經理(三級副總經理)

(1)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有五年以上客運管理相關工作經驗,曾在同等規模客運企業擔任過部門經理者優先考慮;

(3)熟悉澳門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國家安全生產制度,熟悉交通運輸運作流程;

(4)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和人際關係;

(5)國/粵語/英語標準、流利;

(6)年齡45歲以下,條件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2、三級公司財務經理

(1)會計學或金融學專業,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2)中級會計師(或澳門LCC中級)以上職稱,3年以上財務工作經驗;

(3)熟悉國家及澳門財稅相關法律、法規和用友財務軟體;

(4)有較強的財務分析、數據核算能力,風險意識強,善於管理,有獨立負責全盤會計工作經驗和A組報稅經驗/內地企業稅務經驗;

(5)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熟練操作各類常用辦公軟體;

(6)具有較強的團隊意識、責任意識,工作嚴謹、吃苦耐勞,敢於堅持原則,能夠協助公司領導積極有效的開展工作,完成工作任務;

(7)曾參與過兼併、收購、重組等專案工作者優先考慮;

(8)年齡45歲以下,條件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3、信息化項目主管

(1)管理學、電腦科學等相關專業,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2)具有3年以上企業資訊化工作經驗;

(3)熟悉信息化運作機制和特點,具備成熟的項目管理能力,熟悉企業信息化項目計劃管理及預算編制工作;

(4)全面掌握和了解IT軟件、硬件、網絡、信息化等方面的知識,有較強的業務和技術把控能力;

(5)具備良好的分析能力、文字表達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強烈的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

(6)年齡45歲以下,條件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三、報名範圍

符合上述條件資格的南光集團各級員工和社會人士均可報名。

四、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由南光集團人力資源共用服務中心承辦,請點擊鏈接或掃描下方二維碼,打開《澳門中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公開招聘報名表》,並填寫相應簡歷資料。

(一)報名鏈接(建議使用電腦填寫): 

http://namkwonghr.hk.mikecrm.com/i9Cg8cZ

(二)報名二維碼(請掃描填寫簡歷)

 

(三)報名時間:

報名截止時間為2020年6月20日。報名結束後,將通過資格審查、面試、考察等程式,擇優研究確定人選。

若有問題需溝通,請發送“姓名+應聘職位”至集團人力資源共用服務中心郵箱:nkhrsc@namkwong.com.mo。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