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澳門中旅組織疫後首個內地、澳門旅行團

时间:2023-02-06

隨著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全面恢復,2月6日上午,澳門中旅於橫琴口岸澳門口岸區參加澳門旅遊局舉辦的歡迎儀式,迎接疫情以來首個內地、澳門旅行團。

澳門立法會議員、澳門中旅董事長張健中在出席活動時表示,此次中央全面恢復內地居民赴港澳旅行團的政策,充分體現了中央全力支持澳門疫後經濟發展,是“一國兩制”優越性的體現,措施受到業界歡欣,社會期待,大大提振了澳門旅遊業界的信心,在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領導下,必定為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和旅遊業復甦注入強大動力。

澳門中旅作為澳門旅遊龍頭企業,將進一步提質、增效、創新,在粵港澳大灣區大旅遊建設和琴澳黃金旅遊區合作發展的大背景下,與社會各界聯動合作發展,積極拓展海外客源,豐富多元旅遊產品,在提升傳統接待服務品質的同時,務求滿足新時期旅客的消費需求,讓廣大訪澳旅行團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成為澳門遊的“回頭客”,甚至“常客”,從而加快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步伐,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加快澳門旅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