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對外交流】澳門旅遊商會舉辦臺澳旅遊業界交流會

时间:2023-02-22

2月22日,由澳門旅遊局主辦,澳門旅遊商會參與組織承辦的臺灣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在喜來登大酒店隆重舉辦,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南光集團副總經理、旅遊商會會長羅群,澳門中旅董事長、旅遊商會理事長張健中受邀出席交流會。

本次活動邀請了臺灣地區58間旅行社逾60名旅遊業界代表來澳考察交流,開展為期五天的考察行程,深度體驗澳門及橫琴嶄新的旅遊元素。文綺華局長在會上歡迎臺灣旅遊業界到訪澳門考察體驗,感謝商會為活動的順利舉辦做出的努力工作,讚揚商會組織為臺灣旅遊業界考察團精心設計的精品旅程。她表示,臺灣是澳門第三大入境客源地,是澳門旅遊業務發展的重要客源市場,經歷疫情三年後,臺澳兩地旅遊業務重新恢復,期望通過舉辦本次交流會,推介澳門最新旅遊產品及服務,重新搭建兩地旅遊業介面對面的業務接洽平臺,務實推進旅遊業務合作,共促兩地旅遊經濟恢復與發展。隨後,主要領導與嘉賓共同祝酒,交流暢談,活動氣氛十分熱烈。

澳門中旅作為旅遊商會的會長單位,在集團的指導帶領下,積極發揮行業龍頭作用,支持配合特區政府旅遊產業發展方針,服務澳門旅遊業務持續恢復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