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南光集團澳門中旅攜手新青協開展“酒店職業體驗服務”活動

时间:2022-03-07

2022年,南光集團、澳門中旅攜手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舉辦學校學生“酒店職業體驗服務”,旨在讓學生們通過社會實踐更好瞭解澳門各行各業,學習書本以外的知識,在實踐中激發自己的職業興趣。活動在澳門中旅下屬濠璟酒店進行,南光青年協會、澳門中旅董事長張健中會長參加活動。

日前,濠璟酒店迎來第一批參與學生,酒店負責人向學生們詳細介紹澳門酒店情況,以及酒店客房與餐飲的特性與技能。短短兩小時,學生們在導師的引導下,學習體驗澳門特色美食甜品製作,分批到客房體驗酒店從業員的日常工作,進行執房實操流程。通過現場實踐操作、與導師們交流,學生們親身體驗瞭解兩個不同工種的服務特質,感受到了其中的樂趣。

體驗活動後,張健中會長與學生們親切交流並分享體驗,他表示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讓澳門青少年深入瞭解了酒店服務行業的特性,為自己將來擇業奠定了基礎;同時希望大家積極宣傳推介澳門,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澳門旅遊事業繁榮發展貢獻年輕一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