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澳門中旅召開2022年度工作會議

时间:2022-02-10

2月8日,澳門中旅2022年度工作會議暨經營業績責任書和安全生產責任書簽訂儀式在萬豪軒萬紫廳舉行。南光集團副總經理羅群出席會議並講話。澳門中旅總經理方立群主持會議,澳門中旅董事長張健中、董事會成員、公司班子成員、各職能部室、各中心、各三級公司班子成員和部分關鍵崗位員工等出席會議。

羅群代表集團對澳門中旅一年來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對全體幹部員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對堅守工作一線幹部員工表示慰問。羅群指出,國家整體旅遊政策利好,居民出遊呈“前穩後升”的態勢,春節期間特區政府策劃多項旅遊活動,深受澳門居民和遊客歡迎,旅遊市場表現好於預期。在新的一年,澳門中旅要學會與疫情共舞,繼續做好分析研判,提前做好相關措施和應對。

羅群強調,面對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澳中旅要把握好三個方面:一要有底氣有自信。要繼承澳門中旅60年的光榮傳統,彰顯央企責任擔當,勇於面對困難和挑戰。二要強化市場意識。全力研判市場,積極應變。通過市場研判,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動權;通過向同行學習,創新挖掘新的業務增長點。三要進一步營造創先爭優氛圍。要建立健全相應機制,樹立標杆榜樣,讓優秀的人和單位不斷呈現出來,從而釋放和激發全體幹部員工工作積極性和改革動力。

會上,澳門中旅對2021年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對2022年50項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對公司“十四五”規劃進行了宣貫,班子成員分別與下屬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簽署了經營業績責任書和安全生產責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