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外交部駐澳門公署特派員劉顯法到南光集團澳門中旅進行工作調研

时间:2021-12-20

12月20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2周年之際,南光集團董事長傅建國陪同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一行到澳門中旅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進行工作調研。外交部駐澳門公署領事部參贊倪玲玲、南光澳中旅總經理方立群等參加調研。

劉顯法走訪了簽證中心服務大廳、接案窗口等區域,認真聽取了方立群關於中心運營、工作流程、服務舉措和內部管理等情況介紹,並與現場辦證人員進行交流。他表示,簽證中心的設立啟動,是本著“外交惠澳”宗旨,在澳門疫情防控持續向好的前提下,全面恢復在澳外籍人士頒發各類赴內地簽證,助力澳門經濟社會發展。他希望簽證中心秉持以人為本理念,切實將好事辦好,不斷提升專業化水準,努力做到以舒適的環境吸引人、以迅捷的效率方便人、以貼心的服務感動人,為促進特區與內地人員交往和特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傅建國感謝外交部駐澳門公署長期以來對南光集團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南光集團將繼續發揮駐澳央企作用,全力做好服務保障澳門民生工作,為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和世界休閒旅遊中心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澳門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是經外交部批准,由澳門中旅於12月16日啟動運營,持外國普通護照申請赴中國內地簽證者,可登錄中心網站(http://www.visaforchina.org)填表和預約,並按期前往中心遞交申請,外交部駐澳門公署不再直接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