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澳門中旅獲頒珠澳導遊職業技能競賽“優秀組織獎”

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珠海市總工會主辦,澳門旅遊商會、珠海市橫琴新區旅遊協會、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在橫琴星樂度聯合舉辦“新時代 新技能 新夢想”—2021年珠澳導遊職業技能競賽。澳門中旅作為澳門旅遊商會會長單位,積極牽頭組織澳門地區旅遊業界參與本次競賽,協助組織兩地逾80名旅遊從業者及在校大學生報名參與,榮獲賽事實施方頒發的“優秀組織獎”。

本次賽事掀起了新一輪崗位練兵、提升技能的熱潮,創新性地採用了線上新媒體展示的形式,催生出了一大批宣傳珠澳旅遊的優質新媒體內容,話題線上總播放量逾170萬次,得到珠澳旅遊業界的高度關注與認可。珠澳導遊職業技能競賽的成功舉辦,對促進珠澳文旅交流合作、融合發展,推動澳門融入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具有重要意義。澳門中旅將持續積極發揮平臺優勢和作用,助力兩地以旅遊帶動產業發展的聯動效應,促進兩地產業緊密合作,為推動兩地旅遊產業高質量發展,推動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貢獻力量。